微尘

普罗米修斯

诸神篇
 秃鹫盘旋,长啸
 悬崖以下,望不见底
 在炽热的光明之下
 等待你的无尽期的处刑

让炎日晒干你的皮肤!
 让烈风撕去你的躯体!
 让鹫鹰啄了你的肝脏!
 让雷霆震动你的内心!

你这众神的叛徒
 背弃了神的威严
 将光明与希望带给大地
 这是你的该死的罪名

痛苦吧,忏悔吧
 诸神的耻辱,万死的罪人!
 呵,看看你卑微的灵魂!
 让无尽的永恒
 成为你永世的折磨!

普罗米修斯篇

折磨我吧!高高在上的诸神!
 规则赐予你们神的权力
 却给不了你们神的内心
 看看你们卑劣的面孔!

折磨我吧!高高在上的诸神!
 你们关心宇宙的运转
 却不向人间投下一丝怜悯
 只管守着你们神的威严吧!

折磨我吧!高高在上的诸神!
 你们的神国高大伟岸
 你们的神格却比尘埃更低贱
 你们的神威让神座蒙羞!

折磨我吧!高高在上的诸神!
 岩石,饿鹰,风雨雷电
 我将紧咬牙关
 只字不说,永不屈服!
 让我在永恒中获得新生!

少女篇
 巨人啊!你为何被困于此?
 怎样的折磨
 也不曾让你颤抖
 是什么值得你如此坚守?

巨人啊!你为何被困于此?
 你默然的身躯
 像永恒的石柱
 背负着无尽的黑暗

巨人啊!你为何被困于此?
 你不朽的眼睛
 像温暖的阳光
 给世界带来光明

巨人啊!你为被困于此?
 你傲然而怜悯的姿态
 多像一个神明!
 我为你唱一首歌
 你的永恒的无声响彻天地!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